xrhwj.com 夜明珠预测 ymz01
当前位置: 主页 > 夜明珠预测 ymz01 >

韩国一电视频道存在政乱方向且脏话连篇 或将面临停播

时间:2017-03-24 04:19来源:夜明珠预测 ymz01 作者:006677夜明珠预测 点击:
【举世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曾欣】据韩国CBS广播电台22日报道,韩国三大报纸之一的《朝鲜日报》旗下综合电视频道TV朝鲜日前没能通过韩国广播通讯委员会(简称广通委)每3年一次的例

  21日,市民团体“言论团体非常时局集会”以及“市民社会团体连带集会”召开记者会,督促广通委宽格遵照相闭划定干事,拒绝给“TV朝鲜”签发附带条件的“再允许”执照。市民团体揭露,3年前“TV朝鲜”虽然通过考核,但在审核过程中被指存在诸多问题,其时被处以“附带条件通过”决意。但究竟证亮,“TV朝鲜”过去3年没有但不仔细反省、修正错误,反而一错到底。据统计,“TV朝鲜”近3年因误报、飙脏话、恰恰颇报道等多次受到广通委处罚,2014年总计95次,2015年127次,2016年增至161次,远高于其它电视频道。市民团体指出,“TV朝鲜”标榜为“时事涵养”类节目,夜明珠开奖,实则以“大放厥词、飙脏话”为主的时事脱口秀节目播出光阴占整个频道的大半,“TV朝鲜”已成为韩国社会“脏话连篇、恰恰颇报道宽重、歪曲究竟”的代名词。

  【举世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曾欣】据韩国CBS广播电台22日报道,韩国三大报纸之一的《朝鲜日报》旗下综合电视频道“TV朝鲜”日前没能通过韩国广播通讯委员会(简称“广通委”)每3年一次的例行考核,可能面临停播。

  报道说,不过审的原因可能以及该频道在平时的新闻报道中存在宽重政乱方向(护卫执政党、抨击在野党)和飙脏话现象宽重有闭。市民团体“民主言论市民联合”事件总长金彦庆向媒体透露,古年2月24日,广通委完成对综合电视频道的“再允许考核”事情,《中心日报》旗下的JTBC频道以及《东亚日报》旗下的Channel A顺利通过考核,但《朝鲜日报》旗下的“TV朝鲜”却因播出内容存在宽重政乱方向和飙脏话宽重等原因不迭格。按划定,“TV朝鲜”理应被停播。但一个月过去了,广通委并差池外发布任何取此相闭的情况介绍或处理结果,此举引发外界闭于“广通委是否接受媒体财阀贿赂,诡计给‘TV朝鲜’网开一壁;或《朝鲜日报》向政界施压”等质信,招致市民团体强烈抗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